关于对2019年度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获奖教师的表彰决定


文件正文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教师队伍人才的培养和促进专业化、全面化发展,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成功举办了2019年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本次大赛共有138个单位288名教师参加。经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大赛评委组认真评议,最终审核评定出 210名获奖教师。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职业发展,大赛组委会决定对刘新燕等7名特等奖教师, 谷彩勇74名一等奖教师, 李可可等 129名二等奖教师予以表彰。同时对特等奖获得者按程序申报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对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授予“平顶山市教学标兵”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进取精神,再创佳绩。全市广大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为平顶山高质量重返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