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河南亚坤集团荣获宝丰县文明单位


正文

近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宝丰县文明办副主任王斌到河南亚坤集团颁受“2018年度县级文明单位”牌匾,集团党委书记李军安、总裁韩帅立等领导参加授牌仪式。

过去的一年,亚坤集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狠抓企业效益提升,以满足社会需求,努力实现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高员工的精神文明素质,企业发展取得了新突破、新成就,富裕亚坤、人文亚坤企业形象的树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展望未来,亚坤集团将不忘初心,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建立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态化管理和长效机制,持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立足新起点,瞄准新高度,把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保持好、发展好,为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宝丰县的六个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