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 送温暖 传递社会正能量


正文

冬季将至,天气逐渐变冷,为迎接“国际消贫日”,解决困难职工的生活问题,使其体会到公司的温暖和每位员工的爱心,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7日上午,巨龙公司工会牵头,行政后勤部门配合,在全体员工中开展“扶贫日、送温暖”爱心捐助活动。

一大早,公司爱心超市就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职工捐赠,巨龙人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共收到来自各厂部室干部职工捐赠的衣物千余件,捐款三千余元,这充分体现了巨龙人大爱无疆的精神,弘扬了先进企业文化,彰显“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人生价值观,培养员工的职业道德,陶冶情操。

上午10:00,行政副总邱建平、工会主席滕佳佳一行三人将公司爱心超市的慰问品送到洗耳区居民张建宽、杨玉正的家中。每到一家,邱总和滕主席都亲手递上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每个家庭的生活状况,同时勉励他们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回报社会。

上午11:00,工会主席滕佳佳在公司职工活动中心为我公司建档立卡的22位贫困职工发放油米面等慰问品。他们收到公司慰问品后,纷纷表示,感恩巨龙、感恩公司领导,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辜负公司的厚望,为巨龙腾飞贡献一己之力。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巨龙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扶贫日,献爱心”捐助活动,纾困解难,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