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聆听先进事迹巡回报告


正文

10月31日下午,中共汝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宣讲团,在市环保局会议室进行集中宣讲。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聆听了宣讲团报告。

宣讲中,汝州市纸坊镇中山寨村党支部书记禹民政,2019年汝州市最美医生市中医院郑红寅、“马路战士”市交警大队郭军令、2009年河南首批“特岗”教师大峪二中教师许运锋,分别从自身岗位实际出发,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分享自己入党初心和牢记使命的动人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了深刻道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会场上不断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受鼓舞,下步工作中,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勤政为民、鞠躬尽瘁的公仆情怀,要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向榜样看齐,守初心、担使命,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实际本领,更好地体现工会组织的价值、展示工会组织的作为,为汝州山水宜居绿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