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举办2019年平顶山市第六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热力运行工竞赛


正文

为加快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热力产业工人队伍,11月7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平顶山热力承办的2019年平顶山市第六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热力运行工竞赛在平顶山热力隆重开幕。

在为期两天的理论与实操竞赛活动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充分向我们展现了发现问题、及时排除故障的实战技术水平。生产技术部的陈佩取得了本次竞赛第一名的好成绩;生产技术部的张恒亮获得总成绩第二名;老城区供热公司的汤高安获得决赛总成绩第三名。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职工更好的学习专业技能,平顶山热力举行了颁奖仪式,公司领导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和总结讲话,并向获得名次的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组织此次竞赛活动的意义。

此次竞赛,是对公司一线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阅,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积极参赛,发挥出色,都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使我们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找差距,挖潜力,真正做到“赛中比,比中学”,互帮互学,共同提高业务能力,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和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为实现公司全年任务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