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劳模活动


正文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关爱,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0日,宝丰县总工会分组深入到困难劳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劳模时,慰问小组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与全国交通劳模吴中山交谈中,当了解到他的母亲瘫痪,妻子患有心脏病,本人因车祸全身多处骨折导致生活困难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扎根深山执教30余年的段花家中,张艳峰紧紧握住老人的手,满怀深情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党和政府时刻没有忘记您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党和政府!我做了一点点工作,但是党和政府对我很挂念,我应该把这种关怀化为动力,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多做贡献”老人感动地说。

        宝丰县总工会此次共走访慰问全县14位困难劳动模范,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5万余元。(徐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