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县长刘海亮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代表


正文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一份牵挂,一份祝福。1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专程走访慰问我县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县总工会主席、县二级调研员崔建利,县四级调研员张艳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恩超陪同慰问,为他们带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与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刘海亮在困难职工冯盼柱家中,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向他送上了食用油、牛奶、红枣等慰问品和4000元慰问金,叮嘱他放宽心、多休息,把身体养好,并祝愿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80岁省级劳动模范孙贵家中,刘海亮亲切地与劳模一起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3000元慰问金。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与关怀,拉近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达到了知民意、解民忧、暖民心的效果。

      刘海亮叮嘱县工会要始终把困难职工放在心上,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为他们解决现实困难。用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受慰问人员的心坎上。要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