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领导周培荫一行来我市督查


正文

3月2日,由省总领导周培荫带队对我市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调研。周培荫说,全省工资集体协商电视电话会议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省总专门成立了由省总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各地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调研督查组,对各地贯彻落实全省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推进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的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部署和初步效果进行专项督查调研。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对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图片,召开了由县(市)区工会主席、产业工会主任、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参加的座谈会,对我市开展活动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周培荫对我市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我市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行动迅速,工作到位,能够主动争取各级党政的重视与支持,把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纳入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去精心部署、高位启动。对于“要约行动月”活动,周培荫指出,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是建立协商制度、开展集体协商的第一步,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举全会之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扎实开展“要约行动月”活动,为今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开好局,确保省总三年推进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