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工会开展专项劳动竞赛


正文

日前,江河公司工会结合公司4月份生产任务情况,在重点生产单位开展了“大干20天 确保任务完”专项劳动竞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履行强军首责、推动企业改革脱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再加上人员及设备等不利因素,给公司生产组织增加了一定难度。为了确保4月份生产任务的全面按期完成,确保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取得实效,江河公司成立专项劳动竞赛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活动日常工作的开展、跟进。

劳动竞赛中,F2分厂积极组织和带领全体员工全力以赴保生产。分厂针对战线长、工序多、人员紧张等状况,根据各班组、各岗位(工种)特性,着重从产量(工时)、质量、安全、效率、节能减排、创新创效等方面入手,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将指标分解到班组、到机台,责任落实到人。针对个别瓶颈工序,分厂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骨干冲在前,做到人停机不停,抢时间、保进度,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日前,专项劳动竞赛活动正在按照方案要求有序推进。(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