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最美职工”表彰大会召开


正文

2020年4月28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在县政府会堂举行“叶县‘最美职工’表彰会”。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进华、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县政府党组成员王东效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王东效主持会议。受表彰“最美职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作“五一”致辞并向受表彰人员及全县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宣读了表彰决定,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做重要讲话。此次表彰会共表彰了30名叶县“最美职工”,同时授予10名叶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奖章、奖金、奖品。

县委副书记贾肖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履职尽责的劳动精神;二要进一步营造勤于学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三要进一步激发勇于创新、服务大局的创造活力。

会后,出席会议的县领导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与受表彰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