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福来公司工会2020年“春季技能大比拼”表彰大会暨导师带徒拜师仪式圆满举办!


正文

4月30日,铁福来公司工会隆重举办2020年“春季技能大比拼”表彰大会暨导师带徒拜师仪式,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

正是五月艳阳天、车铆焊铣武艺全,技能高手功夫显,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铁福来各部门精英强将齐聚一堂,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在“职业技能大比拼”中拔得头筹,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铁福来公司工会表彰先进劳动者,树立典型,引领和激励全体职工奋勇向前、再创佳绩!

铁福来公司一直积极倡导建设学习型企业,加强内部学习和外部培训,不断提升团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文化素养。三人行、必有我师,尊师重道、师徒传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往今来,代代相传。铁福来公司坚持师道文化,充分发挥技术骨干“传、帮、带”作用,通过师傅的言传身教,提高徒弟们的专业技术,促进员工的全面发展。

 “传帮带,老带新”,看似简单的敬一杯茶却蕴含着师徒传承的美德。指导老师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尽职尽责地作后进者的指路明灯。后进者虚心求教,刻苦钻研,努力成为行业中的中流砥柱。

  铁福来总经理武泽铭指出:在市场不断变化的形势下,以技能大比拼为契机,以打造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技术工人队伍为载体,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拼活动,员工在活动中比技术、学长处、争一流、师带徒、超自我,让技能水平不断提升,成为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

 铁福来公司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文化, 育人为先、严要求、高标准,薪火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精湛的技艺,打造煤矿急需的钻探装备,助力高突矿井安全生产,同时为打造百年铁福来不懈奋斗!(铁福来: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