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落实不打折: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召开四届二次职代会提案落实分解专项推进会


正文

为积极开展企业民主建设,落实职代会、企务公开等制度,5月20日上午,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召开四届二次职代会提案落实分解专题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四届一次职代会提案落实完成情况,并就四届二次职代会征集到的10件提案进行分解落实。

会议对每件提案认真研究,重点对围绕企业经营管理,改进职工生产生活涉及生产安全、节能降耗等方面的提案进行讨论,按相关程序分解提案,逐条明确并落实到具体实施部门,要求各相关部门对提案限期落实,对于不予立案提案做到及时解释说明,充分保护广大职工参与公司改革发展的工作热情。

会上,该公司领导黄明磊强调,要树立鲜明质量导向,把认真落实职工代表提案作为尊重员工民主权利,调动员工积极性,挖掘企业活力源泉的重要载体和渠道。各承办单位、部门要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上下功夫、见成效。公司工会和提案委员会要定期提醒督办,有序推进,按时保质完成提案落实任务。

公司各基层分会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