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圆满闭幕


正文

5月26日,姚电公司召开四届三次职代会主席团会议,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刘昌胜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公司2019年取得的成绩,强调2020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集团公司、中国电力上级工会和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工作,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努力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厂50周年。

就工会工作,刘昌胜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加强形势任务教育,把每一位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做实各项主题活动,紧盯全力扭亏工作目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正常化”各项工作中认真履职,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了线上会议召开情况汇报,各代表团团长分别汇报了各代表团线上分团讨论情况,就班组建设、企业改革发展、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6条建议,并审议通过大会决议(草案)。

姚电公司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自2019年11月正式启动。受疫情影响,此次职代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职代会预备会、分团讨论通过线上审议的形式进行,7个代表团、131名职工代表就姚电公司总经理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姚电公司2020年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及代表团长调整的建议》《关于姚电公司2020年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调整的建议》《关于姚电公司2020年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调整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