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与赵沟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


正文

5月29日,宝丰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的带领下走进观音堂林站赵沟村开展党建“手拉手”活动。

自宝丰县总工会分包贫困村赵沟村以来,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走村串户,访民情,解民忧,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机关支部众志成城,群策群力,帮助赵沟村修路,美化环境,访贫问苦,办了一桩桩、一件件实事、好事,深受赵沟村民欢迎。

真扶贫,扶真贫,扶贫工作要搞好,党建工作须打牢。发挥好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正是出于对党的政策的深入理解,正是出于对扶贫工作的入脑入心,宝丰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将扶贫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引领党建工作走入基层、深入群众,机关支部与赵沟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结对子深入帮扶活动。

以支部为堡垒,以党建促扶贫,“手拉手”结对子,共同把赵沟村的实事办好,把老百姓的困难解决好,把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好。活动当天,县总工会党员干部为赵沟村17名贫困家庭子女发放了水杯、夏凉被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