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序幕


正文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各机关、各重点生产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落实一切以人民利益为中心的重要思想,我县6月1日30日,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我县要求各单位各重点企业要开展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专题活动,各单位负责人和各企业负责人要带头学习与互动学习,并组织职工收听收看“安全生产大家谈"课堂。将在报刊、广播、电视等平台设专栏专题,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安全知识。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相关单位,对乡镇消防设备、重点安全生产企业(加油站、气站)等进行联合排查,并组织人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各街道、各企业悬挂安全生产标语,在城市重点地方开启安全生产显示屏,组织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举办安全生产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等“五进“活动等,大力营造“安全无小事,安全重于山"的良好氛围,筑牢我县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