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第十二届四次职代会召开


正文

3月10日至11日上午,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召开了第十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总结了2010年工作和十一五期间的工作经验与发展成果,安排部署了2011年的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队长阎冠欣所作的《认清形势 抢抓机遇 为全面完成“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队职工提案工作报告》、《队业务招待费支出情况报告》、《队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和《2010年财务决算情况报告》,签订了队集体合同。

大会号召全体职工要深入贯彻市工会和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管理创新为手段,以构建和谐地勘单位为目的,努力做到在资源勘探方面有新突破、主业经营方式上有新变化,国内外矿权运作领域有新进展。大会要求全体职工要认清当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把全体职工的思想凝聚到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施“走出去”战略工作上来,为实现国土部提出的地质勘查“358”奋斗目标和国土资源部与我省合作实施的“6139”找矿计划而努力奋斗,为我市“率先实现崛起、提前全面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平顶山市总工会建设工会主任尹建民代表市总工会、建设工会莅临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尹主任对四队过去5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也给四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技能竞赛和发明创造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的新途径;继续深入开展以安全生产为主要内容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树精品、创一流业绩,努力把承接的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