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第十二届五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正文

2012年2月28日—29日上午,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第十二届五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队部机关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总结了队2011年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成果,安排部署了2012年的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队长阎冠欣所作的《持续提升 稳步推进 不断开创我队地质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队职工提案工作报告》、《队业务招待费支出情况报告》、《队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和《2011年财务决算情况报告》。

大会号召全队职工要深入贯彻市总工会和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四个重在”实践要领,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目标,强化资源保障能力,调整经济增长结构,做好国内外矿权经营工作,以人为本、大胆创新,实现资源勘探和经营的可持续发展,继续深化地勘单位改革,开创四队地质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市总建设工会主任孙强莅临大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孙主任在肯定四队2011年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四队全体干部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技能竞赛和发明创造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的新途径;继续深入开展以安全生产为主要内容的“安康杯”竞赛活动,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树精品、创一流业绩,努力把承接的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提升四队综合实力,为提前全面小康、助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而拼搏进取,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