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福来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正文

2020年6月19日,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宝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等一行领导莅临铁福来公司,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授予铁福来公司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这是铁福来公司即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宝丰县“工人先锋号”之后获得的又一工会殊荣。

为实现员工“物质、精神双丰收”,铁福来公司在市、县总工会的指导下完善福利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员工关爱活动,分别在车间、办公楼建设“暖心驿站”、成立“职工之家”等,供职工休息,娱乐。提高员工满意度,增进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受到市、县各级总工会的好评。

铁福来公司坚持科技创新,研发生产煤矿急需的瓦斯治理装备。2020年,铁福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仍能保质保产,职工忙碌在一线,确保订单按时发货,全力助推高突矿井安全生产。

铁福来公司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状”殊荣,这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今后,铁福来公司会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初衷,急煤矿所急,想煤矿所想,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研发生产智能高端装备,服务矿山安全生产,为煤炭科技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