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文明创建 清洁机关 清爽办公”活动


正文

为助推县总工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机关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办公环境,7月21日上午,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文明创建 清洁机关 清爽办公”活动。

县总工会自觉提高对卫生清洁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将做好机关清洁活动纳入重要工作议事日程,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行动到位。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主要整理了各自的办公环境。大家积极参与,各司其职,有的拿笤帚清洁地面,有的拿着抹布擦拭柜子、桌面,有的拿着拖把擦洗地板,大家齐心协力将办公室各个角落都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扫,确保桌椅柜子无积尘,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门窗玻璃洁净明亮,同时也对自己部室的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确保走廊整洁,无乱堆杂物。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说,县总工会已将清洁机关大行动纳入常态化工作中,推进了县总工会创建健康机关、无烟机关、文明机关工作,传递城市文明素养,把文明建设工作、志愿者服务工作常态化,在机关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经过清洁机关行动,机关焕然一新,干净、整洁、明亮,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为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