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为患病同事爱心捐款


正文

7月21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行长庞金波等领导带领工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等人员一行,来到患病员工宋会敏的家中,为她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并将全行干部职工的51930元爱心捐款交到她手中,鼓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日前,宋会敏经诊断发现腹腔有多发节结和较大肿块,急需手术治疗。父母年迈,两个孩子正在上学,其丈夫照顾家庭的同时四处打零工赚钱,前期的治疗费已让家中债台高筑,生活极度困难。面对高额的手术费,她只能放弃治疗,在家靠药物维持,每天忍受着疼痛的折磨。

得知宋会敏的病情和治疗情况,汝州农商银行党委非常重视,倡议全行干部职工尽一份力量,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宋会敏战胜病魔。

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爱心募捐活动开展后,无论是以前朝夕相处过的同事,还是素未谋面的员工,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你捐200元,我捐100元……积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让患病的宋会敏感受到汝州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长期以来,汝州农商银行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员工,帮扶困难职工,营造了良好的人文关怀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让员工对农商行有“家”的温暖和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