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智慧健康小屋”健康体检活动


正文

7月27日上午,郏县总工会邀请县中医院医疗服务队来到县总工会 “智慧健康小屋”进行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健康体检的职工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为干部职工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测体重、颈肩腰腿痛治疗、刮痧、拔罐等服务。并与前来体检的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引导其健康生活方式,提醒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 县总工会作为全县“智慧健康小屋”推广的牵头单位,认真履行创建职责,制定了完整高效的实施方案,积极引导把职工群众对健康的广泛关注,转变为对有关健康行为活动的积极参与,让全县职工树立“健康县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风尚。当天是县总工会今年以来第16次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共为3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免费检查,其中刮痧10余人次。下一步,计划将在新建基层工会组织中,大力推广建设“智慧健康小屋”服务全县更多职工群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说。(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