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张志宏一行莅宝检查验收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


正文

7月24日,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志宏、权益保障部部长杨毅一行到宝丰县实地检查验收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陪同。

张志宏一行分别到闹店镇豫丰村镇银行爱心驿站、山河路豫丰村镇银行爱心驿站、迎宾路豫丰村镇银行爱心驿站、人民路农商行爱心驿站等8个驿站网点,详细了解了相关设施设备、物品补充以及服务对象数量、日常制度管理等情况,并按照“六有”标准对驿站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询问了驿站日常的运行情况。

张志宏对宝丰县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宝丰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标准高、功能全、使用效果好,同时希望宝丰县总工会在精细化服务上下功夫,加大爱心驿站的宣传力度,提高驿站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爱心驿站的功能,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要让爱心驿站成为户外工作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临时避雨”的爱心港湾。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县总工会下一步将继续在适合建站的地方建设更多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广大户外劳动者心里,使广大户外劳动者能够在工作期间享受到工会“家”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