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地鱼水情 共庆八一建军节——郏县广阔天地乡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正文

建军93周年之际,7月30日上午,广阔天地乡党委书记陈鹏,党委副书记、乡长张沛、乡工会马主席一行8人先后到郏县人武部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看望慰问活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去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县人武部官兵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陈鹏代表广阔天地乡党委、政府向郏县人武部部长郭少平汇报了广阔天地乡基层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对人武部积极参与全县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致以崇高的敬意。郭少平对广阔天地乡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广阔天地乡基层武装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指挥中心、会议中心参观学习,并为消防官兵送去慰问品。

通过本次“八一”慰问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军民联系,增进了相互了解,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民鱼水情意,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广阔天地乡将不断传承和发扬军人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我乡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