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维权效果好,职工真诚感谢送锦旗!


正文

8月3日下午,宝丰县农民工康玉会代表10名受助者向市总工会送来了印有“精心呵护农民工,依法保障劳动者”的锦旗,感谢市总帮扶中心通过法律援助为他们讨回了7万元的血汗钱。

康玉会等10名农民工于2007年在宝丰产业就业平台项目工地从事基础建筑工作,完工后项目方没有按时支付工资,他们多次索要并向相关部门反映都没有得到答复。2019年他们来到市总帮扶中心寻求帮助,在仔细了解情况后,帮扶中心及时启动法律援助,安排专业律师帮助他们进行维权。该案由于时间跨度较大,办案难度增加,但办案律师不辞劳苦,经过不懈的努力,今年7月份在宝丰县人民法院庭前调解成功,康玉会他们顺利拿到了应得的工资。

法律援助是工会维护广大职工合法利益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市总工会为许多像康玉会一样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进行了无偿的法律援助,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真真正正地体现了工会切实维权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