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女职工观看“小屋见大爱‘喂’爱加油——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网络直播


正文

2020年8月1-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普及女职工母乳喂养健康知识,积极倡导科学喂养理念。8月5日舞钢市总工会以微信工作群组织的形式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观看“小屋见大爱‘喂’爱加油——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网络直播。

此次活动回顾展示了近年来各级工会促进职场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加强女职工休息哺乳室建设的经验和成效,宣传解读了母乳喂养理念知识,推动共建共享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女职工们通过观看直播,认真学习了母乳喂养的好处、促进母乳喂养成功的措施、喂哺技巧、母乳喂养过程中常见的乳房问题及处理方法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专题直播以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创新方式,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引导和培育了女职工用母乳喂养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女职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使她们以更加健康、快乐的良好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