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坤集团工会组织劳模赴湘西观光旅游


正文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之时,迎来了亚坤集团一年一度的劳模外出观光旅游。4月1日至4日,亚坤集团工会组织劳模赴湘西游览凤凰古城,体验苗寨风情。4月1日上午,亚坤集团在宝丰宾馆组织了隆重的欢送仪式,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安、张州庭、工会主席王艳红等出席欢送仪式。

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安在欢送仪式上指出,劳模们为集团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是值得表彰和学习的,号召集团上下学习劳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推动亚坤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副总经理张州庭在欢送仪式上强调,本次赴湖南的学习参观之旅,是一次开阔视野和放松身心的良好机会,希望大家旅途愉快,在外展树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在为期四天的旅程中,大家先后游览了德夯苗寨、凤凰古城和乾州古城,欣赏了苗族传统的特色建筑,观看了具有原生态湘西风情的表演,大家都感到开阔了视野,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表彰先进,树立模范,在集团上下形成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是给员工们一次放松身心的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集团的大发展中。(王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