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劳动模范协会正式成立


正文

9月11日上午,宝丰县召开劳动模范协会成立大会,标志着全县劳动模范有了温馨的“劳模之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政府副县长郜现营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各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奖章获得者代表参加。

会议就宝丰县劳动模范协会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宣读了县劳模协会成立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宝丰县劳模协会章程和宝丰县劳模协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宝丰县劳动模范协会理事会理事67名。协会负责人9名,其中会长1名、副会长6名,秘书长、副秘书长各1名。会议还命名了11支劳动模范志愿者服务队,并分别授旗。

崔建利指出,成立宝丰县劳动模范协会,是要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社会氛围。同时,团结和组织全县各条战线的劳模发挥人才优势和示范作用,为宝丰县工运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郭杰对劳模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劳模表示敬意和问候。他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县劳模协会成立为契机,组织劳模深入开展“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活动,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要切实维护劳模合法权益,采取多种形式定期组织交流,建立关心爱护劳模的长效机制;要不断探索和创新劳模协会工作的方式方法,当好联络员、服务员,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为实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奋斗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