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包 大爱心”平顶山石龙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新学期,新书包,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们对我的期望。”9月11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中心小学学生关鑫全向区市场监管局工会的同志们说道。 又是一年金秋季,爱心助学暖人心。

当日,石龙区市场监管局来到帮扶社区关庄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分包的12户贫困家庭中的6名中小学儿童送去了书包、铅笔、本子等学习用品,助力孩子快乐成长、学业有成。在助学活动现场,领到新学习用具的学生们都喜气洋洋,学生家长也都表示感谢帮扶单位的帮助,会持续重视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一定把孩子培养成才,早日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通过金秋助学送温暖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引导同学们树立感恩之心,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殷切期望,也使全体干部深刻体会到教育扶贫的重要性以及知识改变命运,阻止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意义。石龙区市场监管局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贫困学生,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为石龙区脱贫攻坚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