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 筑梦未来:平顶山热力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金秋荡漾赤子心,助学放飞学子梦。一批批莘莘学子即将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逐梦的新征程。为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公司发展带来的喜悦与关怀,增强广大职工的归属感,9月2日下午,公司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在八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明磊主持,黄书记向受助学生现场发放助学用品,并代表公司向今年考上理想学校的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勉励大家要有理想、有抱负,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更加坚强的意志,优秀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父母,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受助职工表示感谢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会把公司的关怀作为奋进的动力,教育孩子努力成为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人才,回报父母、企业和社会。

“金秋助学”活动是公司重视人才,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职工生活,关爱职工家庭教育,通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传递公司对职工的关怀之情,让职工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为促进公司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方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