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金秋 情暖职工— 郏县中医院开展看望慰问住院职工活动


正文

2020年9月14日上午,郏县中医院工会组织开展看望慰问住院职工及家属,院领导党委书记杨智慧,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邢军伟,院工会主席柴静芳,院长助理田晓峰,工会副主席朱大奎等一行共同看望生病住院职工及家属,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杨书记一行分别看望门诊部主任张丹父亲和本院职工马伟超。“病情好点了吗?现在还有什么困难?”杨书记一行每到一处,都与病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关切地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亲切的话语使住院职工及家属深刻地感受到医院对他们的关爱,受到慰问的职工及家属对医院的牵挂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郏县中医院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构建和谐医院,加强与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凡有职工生病或遇上困难,都会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慰问和探望,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职工真正体会到医院工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文 字:任珊珊 责 编:林爱国 编 审:李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