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郏县中联天广喜获平顶山市两项荣誉


正文

9月16日,平顶山市总工会下发的平总工(2020)19号文;《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表彰“抗击疫情,防控有我”》主题征文暨诵读活动的决定》,郏县中联石群良撰写的《逆行执着唱大风》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一等奖;邢会改在主题职工诵读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这次大赛由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办,大赛分“抗击疫情 防控有我”主题职工征文、主题职工诵读和“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三个部分。目的是通过诵读活动和主题征文活动表彰在抗疫情一线的先进典型事迹、劳模志愿者服务者、党员志愿者服务者,传播正能量。平顶山市总工会依据各单位申报,在基层评选的基础上,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评委综合审定,并最终做出表彰决定。

“郏县中联工会高度重视这次主题征文、诵读活动,公司工会经过内部征文、诵读层层选拔,最终推送了石群良的主题职工征文作品《逆行执着唱大风》和邢会改的诵读作品,其中石群良的征文作品《逆行执着唱大风》曾在知名大型刊物《时代报告》等刊发表。”该公司工会主席王晓清说。(编辑人:石群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