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中秋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正文

为让困难职工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在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叶县总工会在全县集中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9月29日,叶县总工会分成5个小组,深入到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走访中,县总工会干部对困难职工家庭及已经脱困、解困职工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了解困难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收集困难职工存在的困难,掌握困难职工通过帮扶生活水平是否提高、自身能力是否增强、对党和社会制度、政府政策、生活的信心以及对社会公平的感知等情况。鼓励职工通过自身积极努力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帮助,勤奋工作,教育好子女,早日走出困境,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并向困难职工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此次开展的中秋节、国庆节困难职工大走访活动,叶县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齐上阵,共走访了100户困难职工,送上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