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第三方解困脱困评估组到叶县开展评估工作


正文

9月28日,全总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组来到叶县,对我县的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进行实地评估。评估组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入户问卷调查、专业心理测试、一对一访谈、集中座谈等形式对我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施过程、解困脱困精准度、解困脱困工作成效、常态化帮扶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共抽取样板户80户,召开座谈会3场,查阅资料56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陪同参加了评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对近年来叶县城市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本次检查评估,既是对叶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我县脱困解困工作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进一步扩大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困难职工、服务职工群众的良好氛围。

 叶县总工会将以评估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际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