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供电公司组织召开班组建设现场会


正文

为贯彻落实省电力工会关于班组建设的指示精神,4月14日,平顶山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冯政协,工会代主席刘春阳受公司总经理李海星、党委书记姚卫东的委托,带领办公室、政工部、工会、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到线路工区召开班组建设现场办公会,部署指导公司班组建设提炼工作。

平顶山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冯政协指出,线路工区在省公司系统具有优良的光荣传统和较高的声誉,本次公司领导把推班组建设出精品工作放到线路工区,各参与人员要重点解决好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达到一定的认识高度;二是要以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干出亮点的工作方法把此项工作当成重点;三是要解决思想观念问题,要有自信心,不能自我设限;四是要解决具体作法问题,要定领导、定人员、分任务、定职责;五是要达到一个目标,即通过省公司的推介平台,把班组建设成绩推出去,力争在国网公司系统形成新亮点。

公司工会代主席刘春阳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协调,并按照时间节点,对班组经验交流论坛需要准备的四个一:即一部专题片、一本书、一个工作法、一批成果的落实进行了部署分工,要求参与部门要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工作达到出经验、出精品、出人才的成效。刘春阳主席强调指出,省电力工会主席李学军高度重视班组建设、劳模工作室、班站长工作室的推广和提炼工作,公司领导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召开本次现场办公会,一定要起到具体的推动作用,使工作有序地向前迈进,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任务。

公司线路工区对目前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