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建民到姚电公司看望备战省六运会钳工竞赛队员


正文

10月15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康建民到姚电公司钳工培训车间看望正在备战河南省第六届职工技术运动会选拔赛的集训队员,了解备赛情况并指导工作。

康建民和队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指出,此次能够代表平顶山市参赛是对姚电公司钳工技能水平的充分认可,并鼓励队员要积极备战,充分发扬拼搏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技能竞赛中,争取赛出好成绩,为平顶山增光。他强调,选手要在集训中注重提升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同时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的方式,影响和带动身边一批人。

集训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和把握此次机会,变压力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备战,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和团队协作精神,以最好的状态参赛。

期间,康建民在姚电公司工会主席郭晓彦的陪同下,参观了姚电公司培训中心阀门培训室、焊工培训室、继电保护培训车间和仿真机培训室。

河南省职工技术运动会每3年举办一次,姚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公司工会联合培训中心于9月底举办了钳工技能竞赛,遴选出的5名选手经过此次集训选拔后,最终将确定3名员工组队参赛。

2019年平顶山市第六届职工技能运动会中,公司获得钳工竞赛团体第二名,员工时培军以个人第一名的成绩被授予钳工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