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贸工会与平顶山银行联合召开2020年度平顶山银行员工岗位技能决赛暨表彰大会


正文

平顶山市财贸工会与平顶山银行联合举办的平顶山银行员工岗位技能比赛于10月份圆满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10月28日上午,在平顶山银行进行了决赛暨表彰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本次比赛采用理论知识、个人演讲、实践操作相结合的综合性比赛形式,对公司、运营、个人三个条线工种10个单项技能进行比赛。从全行1000多名员工中脱颖而出的85名优秀选手进入了决赛。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现场观看了各项目比赛情况,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三个项目的前三名,决赛结束后,召开了隆重的表彰大会。市总工会向获得比赛项目第一名的选手颁发了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授予“平顶山市职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张书记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通过每年一度的岗位练兵活动,必将进一步推动广大职工综合素质的整体提高,希望平顶山银行继续重视和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全面掀起崇尚劳模,尊重人才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竞赛培育人才、选拔人才的功能,畅通高技能人才的发展通道,不断扩大竞赛规模和影响力,始终把技能竞赛打造成为广大职工学习技能、交流提升、引领创新、展现风采的优质平台,切实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维护职工和参与单位发展上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