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家家靓家政服务公司于莉荣获省级荣誉称号


正文

近日,在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河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联合组织开展的最美家政人推树活动中,我市家家靓家政服务公司的于莉荣获“最美家政人”荣誉称号。11月18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闫志莹一行为汝州市家家靓家政服务公司于莉颁发了“最美家政人”荣誉证书。

于莉,1980年5月出生,2010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汝州市家家靓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总经理。2008年大学毕业后,她没有选择报考政法机关和律师职业,而是选择回到汝州自主创业。积极关注社会需求,做好创业前期市场调查,2010年8月到郑州市参加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家政服务、物业保洁等封闭式的业务培训学习,提升专业技能,10月创办了汝州市第一家立足于月嫂、保姆、育婴师、钟点工、家庭保洁等项目的“家家靓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从一部电话、一把笤帚做起,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贴心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公司家政服务覆盖市区800多个家庭和30多个企事业单位。2013年,她又将家政服务拓展到物业管理、房屋修缮、园林绿化、管道疏通等业务,成立了河南瑞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了满足市场需求,2015年她又创办了汝州市家家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培训项目30多种,满足不同人群对多项技能提升的需求。学校成立以来,共举办残疾人培训班30期,培训人员3000余人;培训农民工、贫困村民、库区移民等5200余人次,直接就业或自主创业200余人;为1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免费提供手工编织技能培训、安排就业岗位等服务,帮助她们实现脱贫梦想。

关爱职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以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凝心聚力,提升品位,每年都组织员工到敬老院、福利院等为老人们送服务、送生活必需品,为孩子送关爱、送节日礼物,让老人和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情暖抗疫一线,助推复工复产,在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之际,她身先士卒,捐款捐物,带领公司员工逆行而上,54小时完成汝州“小汤山”医院的保洁任务;积极与福建、浙江等地劳务输出对接,助推复工复产;还通过在线直播推出全免费、公益性、开放式线上培训课程,使学员足不出户就可以学到多种家政技能,为今后创业就业做好准备。

十年来,她始终坚持踏实勤恳、持之以恒,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初衷,致力打造集家政、物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家政服务品牌机构,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的精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