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张雷明等领导会见我市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正文

1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等领导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会见参加全国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斌、张雷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程宏图、宋兆普、马豹子、胡香玉、刘瑞群先后发言,分享了在北京参加表彰大会的感受和体会。

在认真听取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发言后,周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了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出重要指示。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作为全市劳动者的优秀代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倍加珍惜荣誉,坚守先进本色,奋力创新创造,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当好表率,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周斌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一心为实现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苦干实干。全市人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风尚。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劳模的生活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劳动群众心坎上,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

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董汉生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