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热电公司集体及个人在市五一表彰大会上获殊荣


正文

4月26日上午,从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的“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我公司程东航同志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发电运行部五值被授予河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

上午9时,市政府会议中心广场鲜花点缀,彩旗飘扬,平顶山市党、政、工、团四大班子领导、我公司30名职工代表以及全市各条战线上的产业工人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这一盛会。会议对100多名先进个人、50个先进单位、集体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全国及河南省总工会、平顶山市总工会评选出的“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及“工人先锋号”奖牌。

我公司程东航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身作则、严于管理、敢于负责,与全体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减亏控亏中心目标,积极应对煤价持续高涨、发电竞争激烈等不利因素,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全年发电24.47亿kwh创造历史最高水平,标煤单价长期保持全省和同区域统调电厂最低,大力实施技术攻关和技术改造,全厂设备实现了基本稳定,煤耗水平已连续两年位居集团公司同类机组最前列,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协调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凭借2010年出色的工作业绩,程东航同志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发电部运行五值全班成员团结一心,狠抓班组管理和技术培训,一直保持着安全生产无异常纪录,他们牢固树立经济意识,强化运行调整,通过攻关解决了#7机长期真空低问题,减少煤耗15.75g/kwh,有效的提高了机组运行经济性,2010年荣获中电投集团公司“青年文明号”和“保目标、降成本、增效益”主题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次又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让我们以光荣的劳模为榜样,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争当先进模范、争创优良业绩,献身企业发展,为公司早日扭转困难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