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一滴见初心 一枝一叶总关情 ——叶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慰问困难职工


正文

1月22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带领工会、综合部、支行人员到李秋红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李秋红,2008年4月,因脑出血瘫痪住院,12年间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2011年照料她的丈夫也因病离世,现在全靠女儿照料,生活困难。在她的家中,黄朔详细了解了她目前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还需要组织帮助解决什么问题,鼓励她一定要以乐观的心态积极治疗,保重身体。黄朔和李秋红的女儿亲切交谈,并将慰问品、慰问金等交至她的手中,赞扬她多年来,悉心照料母亲,叮嘱她有困难就找农商行,并当即要求盐都支行班子成员,要经常到李秋红家中走访看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李秋红女儿激动地说:“我母亲患病多年,总行领导经常来我家关心慰问我们,我们非常感谢,新一年新气象,这也增加了我照顾母亲的信心。”

滴水汇成大流、小善彰显大爱。一直以来,叶县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基层一线员工、离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的关爱与服务工作,并把这项工作作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切实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叶县农商银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