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正文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政府副区长李昱良,副区长李哲,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区政府领导王建伟,带着党的政府的关心关爱,分组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并为慰问单位送去了慰问品。

王迎波、张伟一行先后到区信访局、卫东公安分局、交通局、环卫局、环保局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王迎波、张伟与大家握手问候、亲切交谈,认真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送上新年祝福、诚挚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污染防治攻坚以及疫情防控等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奋发有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四区建设”、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