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正文

为切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眼明泉森林公园山清水秀美丽之地。2月26日,县总工会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春日的眼明泉森林公园,草木吐绿,万物复苏。活动现场,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现场激情饱满、干劲十足、一遍忙碌,大家用双手种下株株树苗,播下片片新绿,春光里,棵棵树苗精神抖擞,绽放出无限生机。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带领工会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郏县大地增添新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植绿、增绿、爱绿、护绿意识,也提升了工会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乡村、乡村振兴、为生态宜居郏县增添绿色贡献工会力量!为争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