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看望慰问患病职工 诚挚关怀温暖人心”活动


正文

3月11日,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利伟,副院长谢林、工会主席张晓科等看望慰问了患病职工王旭浩,为他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送去了院党委、院工会的温暖和关爱。

在王旭浩家,崔利伟一行亲切询问了王旭浩的治疗情况和术后康复情况,鼓励他放松心情,乐观面对,叮嘱他暂时放下工作、放松心态,好好休息,从而更好地投入工作,为帮扶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慰问中,正在外开会的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江定专程打来电话,向王旭浩表示关切的问候。

王旭浩系医院派驻安良镇水磨湾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在该村参加扶贫工作以来,王旭浩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往直前的工作干劲,帮助水磨湾村贫困户于2020年10月份全部顺利脱贫。工作成绩被县委高度肯定,先后荣获平顶山市第二届脱贫攻坚“鹰城榜样”先进个人“奋进奖”、郏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安良镇优秀共产党员、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驻村工作期间,王旭浩坚持亲力亲为,经常熬夜加班,对每项工作做到精益求精。因长期的超负荷、高压力工作和不规律饮食,使他的身体在去年年中就出现肠道不适、便血等疾病。但在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他毅然选择了隐瞒病情、带病坚持工作,坚守在脱贫攻坚战场,一直拖到脱贫攻坚战完全取得胜利才进行医学检查,被诊断为“结肠息肉”,并接受手术治疗,充分展现了保健院人心系群众、敢打敢拼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