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召开四届三次职代会提案任务分解专题会议


正文

来源:平顶山热力  作者:方赛男

近期,平顶山热力召开四届三次职代会提案任务分解专题会议。公司副总经济师、纪委副书记、政治工作部主任主持会议,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各分会主席、公司职代会提案委员会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司提案委员会主任介绍四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相关责任部门逐项进行解释说明。参会人员就是否立项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举手进行表决。经研究,对于立项的提案,定期督促相关责任部门落实,对于不予立项的提案,给职工代表做好回复解释说明,结果将提交公司党委会和总经理办公会审议,最终由职代会职工代表进行民主表决,真正使职工代表的民主权利得到尊重,促使广大职工群众提出更多有利于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策。

提案征集工作的开展对进一步加强企业民主管理,调动职工积极性、激发职工主人翁责任感,推动企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