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大练兵 技能显身手———叶县农商银行举办2021年业务技术比赛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业务技能素质,激发员工学业务、比技能、强本领的工作热情,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4月9日晚,叶县农商银行在金燕雅苑办公区308会议室举办2021年业务技术比赛。来自全行19个支行的70余名员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总行领导高度重视,监事长夏进伟、副行长孔祥飞到场指导。赛前准备充分,部门配合密切,比赛设置了统筹组、裁判组、技术组和保障组4个小组。各小组各司其责,分工协作,裁判一丝不苟,公正评判,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比赛项目包括“计算机数字录入““计算机汉字录入“”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四个单项。

随着裁判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按照既定比赛顺序纷纷登场,一展身手。多年的工作经验练就了他们精湛娴熟的手法技艺,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击,一张张钞票在他们灵巧的手指间欢快地“舞蹈”。紧张激烈的竞赛不单是对选手们业务技能的检验,更是一场对细致、耐力和心理素质全方位的考验。传票翻打的沙沙声、键盘敲击的嗒嗒声、扇面舒展的唰唰声,共同合奏出一曲曲华美的乐章。

在这场指尖上的比武中,参赛选手各显身手,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展示了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个人单项奖12名、团体奖3名。

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更是在广大员工中掀起了新一轮学业务、比技能、强本领的工作热潮,大大提升和增强了员工整体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