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比武 岗位竞风流 --2021年叶县技能竞赛银行业务决赛成功举办


正文

4月13日上午,由县总工会主办,县农商银行承办的2021年叶县职工技能竞赛银行业务专业决赛在叶县农商银行举行,来自我县农行、建行、中行、工行、农商银行、中原银行、平顶山银行的20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黄朔等参加活动。

田清林指出,广大金融工作者肩负着为全县人民提供金融服务,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经济保障的任务。组织开展这次竞赛,不仅是银行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大展示,也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希望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能够开阔眼界、锻炼能力、提高水平,使广大金融工作者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营造争做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最美职工。

此次比赛分为翻打传票(计算机数字录入)和单指单张点钞两个环节进行。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体现了一线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技术素养。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程晓亚、王丽娜、李晓乐等九名选手获奖。县工会将对第一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优先推荐为“叶县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对获得第二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优先推荐为“叶县最美职工”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