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迎七一 送关怀”走访慰问活动


正文

为隆重纪念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 6月9日上午,郏县总工会组成慰问组到县总工会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亲切地和老党员、老干部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和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在老党员家中,老干部们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和他家庭的关心,虽然年纪大了,但经常教育子女要遵纪守法,努力工作,积极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同时,自己也要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工会工作,愿积极为单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和需要,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工会和老党员、老干部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组织对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