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指导“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正文

6月8号,汝州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带领市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同志到市宣和坊汝瓷和惒堂文化有限公司指导“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张明国一行首先查看了宣和坊汝瓷的“杨云超劳模创新工作室”,河南省第三届“中原大工匠”、平顶山劳动模范杨云超向指导组一行介绍了工作室的成员构成、工作方法等,重点就汝瓷工匠培育、技术革新、创新创优研发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指导组一行又深入到惒堂文化有限公司,对“赵俊璞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张明国对两家单位在“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惒堂文化是以“学院派”青年陶艺家共同组建的陶瓷机构,要以学院创新人才为基础,在传承学习传统制瓷工艺的同时,创新陶瓷艺术表现形式,全力打造符合现代人审美追求的新汝窑,为汝州汝瓷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