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


正文

为充分发挥好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职责,切实维护职工在劳动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6月30日,姚电公司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开展#3、4机组劳动保护监督专项检查。

6月热浪来袭,为切实将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工作落实落细,公司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到#3、4机的机房、控制室、锅炉平台、脱硫空压机房等地进行实地检查,了解员工防暑降温物资配备情况,了解员工防暑降温应急措施掌握情况,为机组安全平稳运行、人员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保障。

本次检查,还重点关注防尘、防噪声、安全防护用具等物资的发放情况,检查员工防尘口罩、防噪声耳塞、安全帽、防砸鞋等佩戴合规情况,检查工器具合规、安全状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纠错;对员工反馈的问题提交相关部门,并敦促其落实与反馈。

姚电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以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活动为平台,以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为出发点,紧密围绕生产经营中心,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充分发挥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的作用,为该公司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提供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