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九九重阳敬老情,爱心慰问暖人心——叶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正文

枫叶正红时,又是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干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副院长杨杰、工会主席任广军、妇委会主任王红霞到医院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为老干部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看望付春新老师时,杨院长详细询问付老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一起回顾医院发展历程并向他们介绍医院发展变化与未来愿景。

在马骏老师家中,任主席详细了解马老的身体健康状况,并表示,在医院的建设发展中老干部们付出了一生的心血和精力,我们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前辈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全县人民。最后,嘱咐马老与家属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赵建武老师对医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为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的佳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医院发展,努力为医疗卫生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老干部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过重要的贡献,是医院的宝贵财富。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医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把医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医院建设发展的成果,感受医院的人文关怀。